疯子江

我有魔女的法杖
冒险家的背囊
文学家的诗和四季
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过我更期待你,有趣的灵魂
2108942077
快来找我玩!

wx粉和mxtx粉勿进!!!
抱歉真的忍不了,我平时一般不会轻易发文说这些的,最近的wwx粉是真的厉害哈,我这么庸俗淡看江湖的人都能给激的硬是发了文,请接收我的诚挚的狂轰滥炸吧,窝火点多,憋了很久一次性放了出来,看文请一定看完图片!一共三张,有助理解消化

谨以此文聊表我的不满!语气不好见谅,被一些逻辑鬼才wx粉气的

【为虞紫鸢不平】
图片大家看了吧?没错,虞夫人这件事就是个导火索,我真的看不下去了,这是一个虞夫人粉发给我的,个人对虞夫人感觉不错,很豪气壮志的女性,喜欢她的直来直去刚正不阿,骂你就是骂你,就是天皇老子她也一点面子都不会给你留。

虞夫人的个性只不过是女人的自尊罢了,她只是比较强势而已,试问哪个女人不喜欢柔和的说话想这么咄咄逼人的?她又怎会不知男人大多都喜欢温柔如水体贴入微的女人?

她是没有办法她是无奈,她可以自己没有宠爱,不受丈夫待见,但她不能让自己的孩子和自己一起委屈,所以他必须为江澄说话替江澄出头,所以她必须强势,所以她只能咬牙自己强撑,是生活和环境逼得她扔掉了温柔,你让她如何再小鸟依人?

因为这个家里只有她可以也只有她会为江澄撑腰了,虽然说wwx也不是故意的,但每次发生事了他却不会为江澄说话,也只完事善后一下,几句带过。

说起来,我佩服虞紫鸢,那样的年代,一个女子,走到那样的高度实属不易,背后的艰辛困难可想而知,除了木兰,只有她能称得上巾帼不让须眉,我由衷的敬佩她,发自内心的,同是女子,我就做不到她这般的豪气慷慨和飒爽大气,请无脑护的wwx粉就别b咕了你能做到人家这样?没有就请闭嘴,这样还能显得你有点素质。

呵呵,怨妇?叫的可真好听,国家九年义务教育就教出来你们这种货色?果然三路假奶粉喝多了的小孩和正常小孩儿思维就是不一样。

【单纯看不起wx和wx粉】
截图里很明确,那个wx粉写手说江澄有错,虽然是反问,但双重否定等于肯定。说江澄不把人从里面带出来是吧?然后开打了也是江澄的原因是吧?

我只想说,江家本来不欢迎他们(至少不欢迎lwj),江澄没直接叫人把他们轰出去,都算有礼貌有度量的,毕竟换了谁都不会让间接害得自己家破灭亡的人进自己家门,门槛都不准碰!呵,还跟我谈礼仪,你要是对着快害得你全家死光的人还能谈笑风生面色如水,那你和个畜生也没啥分别了,看看那一排黑漆漆锃亮锃亮的灵位,你不觉得瘆得慌么?你良心不会痛么?

lwj一言不合就帮wwx开打,江澄就连护着自己都措手不及还有时间把人带出去?我幼儿园时的逻辑思维也比你强了,真为这个写手以后写议论文担忧,你写不好倒是不要紧,可别把阅卷老师气了个好歹。

什么事都有先来后到,说江澄没礼数?好像蓝忘机魏无羡擅闯江家祠堂很有礼貌似的,江澄就算没礼数也是被wx激的。还有,祠堂这种主人家的禁区,没有主人(嫡系血亲)允许,外人是绝对绝对不能进的,如果擅闯,主人家是可以把擅闯人断手断脚甚至打死的,wx问都没问直接就进,最后wx还打伤人不道歉,何况对方还是一宗之主,论位分比你们不知道大了多少,以下犯上还很对似的,这就是lwj的雅正家规和礼数?我估计也就只会在管别人时用用吧。

说到底魏无羡也不过只是一个家仆而已,不要忘了身份好不好,非要人提这种不愉快的事干什么,非要揪着你耳朵说家仆家仆家仆,你就会有自尊心了么?你就不能像lwj一样坚持自我,打人我就不道歉么?

再说为什么要江澄把人带出来?江家祠堂本来就不是他们能进的地方,自己不主动点出去还要江澄来请啊?不懂识时务者为俊杰的悲哀。

说话之前先捋一捋,怎么这么不要脑子的。

江澄很相信wwx,他从来就觉得wwx不会对他出手也不会害他,反倒是wwx,一直打着和江澄哥俩好的名头为所欲为,一直做伤害江澄的事,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就因为江澄把他当兄弟,江澄呢就是那种心眼比较死忠的人,认了一个人就是一辈子,他以为自己和wwx能做一辈子天长地久的兄弟,可却不曾想他认为的兄弟会为了另外一个不相干的人而来伤害自己,终是天长地久有时尽,此后断不提相见。

也见证了一个道理,在心上人和兄弟之间,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他们选择的永远只会是心上人,而不是兄弟,因为他们都清楚,兄弟怎么扔都扔不掉。就算他们生气了,只要你肯花几分钟稍微哄哄,他们就绝对回来了。

【呼吁现代教育的悲哀】
前两天,和一个瑶妹的粉丝闲聊,偶然间对方提起md下架那段时间,wx粉和mxtx粉组团骂国,千万条弹幕齐发,方式花样层出不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喷的是一句比一句狠,骂的是一句比一句难听!都恨不得国家领导人全死绝才好。

即使隔着厚厚的手机屏和钢化膜,我仍然能强烈的感觉到wx粉对自己祖国冲天的恨意和浇不灭的怒火,此情此景,用八个字形容:目不忍视 耳不忍闻,简直就是魔音绕脑不堪入目!可见现代小学生被wx荼毒之深,竟然到这种地步,只能捶胸顿足感叹mxtx害人不浅误人子弟,这么多祖国的花骨朵还没绽放开就都被污染成有毒的鸦片和大麻了。

个人觉得,你作为一个人,最基础的就是不能忘根不能忘本不能忘国,是国家给了你一切机遇,是国家让你有机会能享受如今这个科技发达又便利的时代,如果没有国家给你提供这些优渥的条件跟和平的年代,你还能知道用淘宝远程购物?你还会用微信扫码支付?你还会看彩电液晶5D?你还知道用腾讯视频看你家的wx?用着国家给你提供的东西来骂国,你们可真棒。

如果没有国家这个坚强有力的护盾,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山沟子里面躲着外国兵哭呢,比一比伊朗的孩子,现在的中国孩子真的幸福太多!别说那些东西都是马云马化腾弄的,如果不是国泰民安中华强盛,外国忌惮不敢,如果你连饭都吃不饱整天就提心吊胆有外敌侵国,你还会有心思弄这个?所以,爱国是每一个中国人该尽的义务和责任,有国才有家,连自己国家都能骂的人也不用担心他不会霍乱社会,做缺德丧天良的事了,爱家先要爱国,国都不爱了家你能多爱?人若不爱国何以称人?人若不爱家何以成人?这些道理幼儿园孩子都比你们清楚比你们透彻,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都说孩子是未来社会的接班人,是未来国家的管理者领导者,是祖国的花朵,我真的怕我美丽祖国的大好河山就这样败在wx粉这些劣质毒花手上了,别也学美国选出来个特朗普。

【论为何会造就劣质毒花】
当然,这多多少少和他们父母有关系了,只知道工作了,唉,都不知道关注孩子,这才造成他们内心空虚寂寞冷,所以去看动漫早熟,所以来恶心我们的脾胃,荼毒我们的身心,污染我们的眼界。

心灵鸡汤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会给你们爸爸妈妈遗失的爱,能温暖你们未成熟不理智冲动幼稚缺爱的心,有助你们横向协调发展,小学生wx粉多看看吧,素质掉了别弯腰捡 去重新学,我怕你脑子里的水会撒的一滴不剩。

【个人看待mxtx】
个人很看不起mxtx,mxtx就是个没有节操自尊,三观尽毁不顾道德,见钱眼开还利欲熏心的人,没势力还要拼死了蹦哒,学别人蹭热度红,结果被晋江吃的死死的,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为了让小学生wx粉满意就串通晋江胡乱改剧情,还开除江澄和薛洋粉籍,晋江的傀儡,晋江说什么样你就什么样,别说你也不想改 晋江逼你的,自己为了涨粉就那样删剧情改剧情,江澄薛洋明明没做的事却因为你的虚荣心背上黑锅挂上这莫须有的罪名,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人物能不能爱惜一点?不要这么区别对待好不好?天平已经严重失衡了,她这样毫无逻辑的偏爱行为真的很让人失望很让人心寒也很让人看不起,江澄粉薛洋粉不会难受的?人心都是肉长的,怎么就你的不会疼?不是人心?

事后还说是晋江让你改的,这锅甩的真溜,果然什么样的妈就有什么样的儿子,魏无羡把她那甩锅技学了个十成十的炉火纯青出神入化。mxtx你做事不考虑后果的么,之后又为自己侧面洗白说版权不是你的了,当初谁让你为了红为了钱为了名气卖了?现在悔不当初了?你自己咎由自取,这怪得了谁?活该你的,你自己作死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
wx粉mxtx粉麻烦请走开,一天到晚咋咋呼呼就会挑事跟个跳梁小丑似的,真的很让人作呕,单纯不喜欢wx不喜欢mxtx和无脑的wx粉,都叫人恶心的紧,我发表的不过是我自己的观点和意见,看不爽请别看,喜者留厌者走!别做个躲在屏幕后的没素质的键盘侠

评论(224)

热度(11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