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江

我有魔女的法杖
冒险家的背囊
文学家的诗和四季
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过我更期待你,有趣的灵魂

澄心我心(三)
蓝曦臣慢慢的将头靠过来,江澄愣愣的看着蓝曦臣丰神俊朗的侧颜,看痴了。



蓝曦臣越靠越近,江澄看着眼前他放大的俊颜,觉得自己有些呼吸急促,头昏脑涨,胸口砰砰砰的好像有什么要跳出来了。



蓝曦臣的呼吸和心跳他听的一清二楚,有力又健硕,吐气如兰应该说的就是蓝曦臣了,他身上的味道好像山间雪松,清新凛冽真好闻。



江澄觉得脸好烫要烧起来了,他想自己应该是生病了,得赶紧吃药,他又在想蓝曦臣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看了……



就在江澄自己胡思乱想中,蓝曦臣取下了刚刚落在他发顶的两小片黄叶,“好了,拿下来了。”五指轻捏着在江澄眼前晃了晃。



一低头,看到江澄雾气朦胧的杏眼,和他绯红似火烧云的面颊,不禁心一动,生起了捉弄江澄的欲望。



他轻拍拍江澄通红的脸蛋儿:emmm触感不错软乎乎的,故作担忧道:“江宗主,你好像生病了。”



江澄正迷糊着,一听蓝曦臣这么说觉得自己真聪明,果然是生病了,但……生病得要治好啊,江氏就只有他了,他可不能倒。
江澄着急的问蓝曦臣:“那怎么办,能不能治啊我要去看大夫。”



转身欲走,蓝曦臣笑眯眯的,一把捞过他的劲瘦的腰身,说:“这种病大夫看不了,但我会,我给你看。”暗暗用力捏了下,没有一丝赘肉手感好极了!



蓝曦臣只觉得魂儿要飘出来了:晚吟,你怎么能这么软。



江澄没注意到自己被人揩了油吃了豆腐,信了蓝曦臣的话,只一门心思要看病,他对蓝曦臣说:“那你快给我看,我好了医药费少不了你的。”



蓝曦臣答应了,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道:“那你别介意啊,这病很特殊,得用特殊的方法来看来治,先说好,我怎么做你都不能动不能反抗推开我,被打断了就治不好了。”



江澄小迷糊完全听信,想都没想就重重的点头:“我绝对不动。”



蓝曦臣心里乐翻了天,还是强忍着没笑出来,对江澄说:“那我开始了,先看看你病到什么程度。”



说着他双手捧起江澄脸,让他贴近自己,和他额头对额头,蓝曦臣满足的看着江澄杏眸中自己清晰的倒影,而江澄看着蓝曦臣的脸,不禁又烧高好几度。



贴了好一会,江澄脖子有些酸了,忐忑不安的问:“怎么样,我病的严不严重能治好吗?”



蓝曦臣这才不舍的放手,做出一副很老练的模样,问江澄:“你的心脏跳的快不快?”



江澄已经找不到方向了,稀里糊涂的答了句:“我不知道我的心脏在哪。”



蓝曦臣看着江澄难得一见的小迷糊样,决定再占占他的便宜,拉起江澄的手,引着他摸向江澄自己的心脏,江澄心如擂鼓,跳的好快!



蓝曦臣的手一摸上江澄的胸膛,江澄就觉得仿佛有一丝电流划过,酥酥麻麻还痒痒的,心口好像溜进去了什么东西,蓝曦臣一边摸一边观察江澄的反应,江澄被他摸得微喘粗气,蓝曦臣见他没有反感很开心。




摸了一会,蓝曦臣用一种很惋惜的神情对江澄说:“你病的很重,需要好好的治疗而且还不能被人打扰。”



随即拉过江澄奶油般的手,江澄脑子还处于当机状态,任蓝曦臣拉着,带着他轻车熟路的回了寝室,带上雕刻着九瓣莲花纹的檀木门。




蓝曦臣把江澄拉到床边坐下,然后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条深紫的锦带,歉意的笑笑对江澄说:“治病秘法,不能外传,劳烦江宗主配合一下。”



江澄不感兴趣,只想着治“病”,急躁道:“我不看也不想看,快些治吧。”



蓝曦臣就知道他会这样,江澄一说完蓝涣就用紫巾蒙住了他的剪水杏眸。



确认系好带子后,他搂过江澄的肩,向江澄的耳蜗里吹气,江澄被他吹的很痒,皱眉伸手要推他,却被蓝曦臣一把捉住,坏笑着教育道:“不可以反抗~不然就治不好了。”说话的语调都是上扬的,江澄一听立马乖乖的动都不动了。




蓝曦臣看了很满意又愧疚:这样骗晚吟是不是不太好啊骗就算了还捉弄他…良心有些过不去啊……



正当蓝曦臣纠结着,一只白玉般的手伸到自己胸前,揪了揪自己的衣服,往前看,手的主人正皱着眉满脸红霞的面向自己,江澄不知道蓝曦臣怎么没有动作了怕他不治了,怯怯的开口,软软糯糯的声音问:“怎么不继续了?是不是治不好了?”



本该是一句再正常不过的话,江澄却不知自己说的有多撩人,也不知道他自己的表情有多魅惑,虽然看不真切,但这两样对蓝曦臣来说却是最致命的诱惑………



作者有话:不喜勿喷,素质你我,谢谢大家,有想法建议请留言



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图片来自微博号:香锅糖螺螺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